冰榨西瓜汁

我终于舍得为你放开手

【圭云·ABO】一些粉丝不知道的事(1)

《我说某金姓嫂子能不能不要再作妖了啊》 的一个小番外。


———————————————————


1.


曺圭贤和金钟云有两个孩子,大女儿曺允恩和小儿子曺世泽。


2.


允恩的到来是意外也不是意外。


金钟云的身体本来就算不上好,加上工作繁忙生活压力大,发情期几乎没有规律过。那一次来势汹汹的发情期把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连保护措施都没来得及做。


以前这样的事情也有过几次,每次金钟云都是吃避孕药,这对Omega的身体多多少少是有伤害的。


金钟云近年来消瘦得厉害,他骨架又小,这就导致他明明身高和曺圭贤差不了多少人却比曺圭贤小了一圈。曺圭贤看着躺在自己身边还在熟睡的Omega,心中突然就升起了一股保护欲。


金钟云是个体贴知趣的恋人,他知道曺圭贤的身份不方便光明正大地跟他谈恋爱,因此很少向曺圭贤索求些什么。不会要求自己多陪他,不会要求自己跟他去哪里约会,不会要求自己送他什么,甚至当他们第一次度过因为来得突然所以没有做保护措施的发情期时,Omega都还在主动安慰他:“放心吧,我会去吃药的。”


连纠结的机会都没给他。


当年乐队解散的时候自己在心里发誓等有能力了一定要保护好他,现在这算做到了吗?让他当自己的地下恋人,做什么都要藏着掖着,让他整天担心他的存在会影响到自己的事业,让他一次又一次地吃药,这算保护好他了吗?


今年是自己认识金钟云的第10年。金钟云已经31岁了,他还有几年可以被自己浪费呢?


曺圭贤伸手抚上了金钟云的脸,一向浅眠的Omega皱了皱眉,没一会儿便睁开了双眼。


“哥,”曺圭贤凝视着金钟云说,“我们公开吧。”


金钟云:……?


“你也不要吃药了,这次如果有了就生下来吧,然后我们结婚。”


金钟云:???


被刚刚过去的发情期折腾得脑子一团浆糊的Omega瞬间清醒了过来。


3.


总之最后金钟云还是妥协了。


——曺圭贤连“哥你爱我吗爱我就答应我”这种话都说出来了他还能怎么办,总不能分手吧。都认识10年交往5年了,两个人基本上已经认定后半辈子就是对方了,早晚是要公开的。那早点公开……也未必是坏事吧。


于是就公开了。


虽然一开始网上是震惊谩骂的多,但曺圭贤毕竟已经27了,而且他是歌手不是爱豆,谈恋爱总体来说也不是违反职业道德的事情,所以后来舆论也逐渐向祝福的方向发展了。


直到两个月后金钟云查出怀孕。


曺圭贤向金钟云求婚了,金钟云也答应了,但是金钟云让曺圭贤先别公开,他怕这样给曺圭贤粉丝的打击太大了。可是媒体狗仔天天盯着他们,很快金钟云怀孕的事还是被爆了出来。于是曺圭贤索性就公开了结婚的消息。


这下舆论可一下子反转了——先前交往了5年都没公开,前不久却突然公开,现在又怀孕结婚,怀孕的消息还是媒体爆出来的,很难不让人怀疑是意外怀孕所以不得不如此处理。


网友们纷纷开始嘲讽曺圭贤——“果然Alpha都管不住下半身呢”“花点钱买套吧圭贤”“只能说好歹证明了性功能和生育能力没有问题”……甚至那些曾经说着喜欢他要支持他保护他的人也纷纷变了嘴脸——“真的很失望”“以后再也不会买他的专辑了”“太恶心了”……


虽说曺圭贤早就做好了被攻击辱骂的准备,但真面对的时候说压力不大那是不可能的。看到粉丝大规模脱粉回踩的时候,他几乎是不安到了极点,但随即便开始拼命地工作。


不管怎么样,唱歌事业是肯定要继续做下去的。为了那些留下来的粉丝,更为了他和金钟云的家。


是的,他们的家。那个即将建成并迎来新生命的“家”。


金钟云看着网上的言论和曺圭贤身心俱疲还要卖力工作的样子,心里内疚难受得不行——如果不是他的发情期不规律,曺圭贤大概根本不需要承受这些。


“对不起。”处于孕期比平时还要敏感的Omega落下了泪,“都是因为我……”


曺圭贤却只是笑着拭去了他的泪:“哥没有错。”


“是我愿意的。”


END.


我写的时候be like:圭粉你们知道嫂子对你们有多留情吗


评论(31)

热度(6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